琑义未详

大逃猜活动【博君一肖】余生有幸

猜不出来,太难了


菠萝奶霜:

私设如山




公开




合法




非生子


————————————————————————


成熟的王老师:




你还好吗




因为档期我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窈窈昨天跟我说想学琵琶古筝和舞蹈,我觉得学这么多太累了,但窈窈坚持要学,最后折中,我答应她学两样。




窈窈最近还在努力学做小饼干,打算在探班的时候给王老师一个惊喜。你儿子,嗯,他推倒了你拼到一半的摩托车,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到房间里的。




昨天有好多人在直播间cue你,还怂恿我跑路,是不是过分!




窈窈用了一个月刷了你所有的电视剧和综艺后跟我说你出轨了,让我带她走,我可没教她出轨是什么意思。对了,她拜托我告诉你句话:“爹地你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爸爸也不要你了,我和爸爸私奔,哥哥我们也不会留给你的”女生的心思我可能一辈子都弄不明白了,毕竟她昨天还在给你做探班礼物。




窈窈现在在我旁边,她跟我说你要是再不回来她就在晚上扔垃圾时会把你的滑板搬下去和垃圾一起扔掉,并且失去她这个女儿




综上所述,我建议王老师晚上给窈窈打一个视频电话,不然后果严重




还有,王老师的画我收到了,嗯,技术依旧有待提高




王老师,我们要不要去过个二人世界?




—————————————————————— 




敬爱的肖老师:




你辛苦啦




肖老师,我很想你,比起舒窈和肖彬蔚,我更希望肖老师能多说说关于自己的事




那样我看信会开心很多




本来想儿子跟肖老师姓会听话,没想到啊那就麻烦肖老师告诉那小子,他有两个选择,一、向我认错并在我回来前把乐高拼好,肖老师不能帮他,二、等我杀青回来打他一顿。




嗯,看来窈窈对我误解很大,我发誓,我要是外面有人,那就,骑摩托车拿不到名次,滑滑板秒摔,买的乐高永远少一块。不过,肖老师你明明也拍了很多吻戏,为什么窈窈只说我?难道是因为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吗?可爹地不也是爸爸吗?




肖老师来探班我会很开心的,如果是肖老师一个人来我就更开心了,妈不久前才跟我说她想窈窈和肖彬蔚了




真是无语,我和肖老师情比金坚,哪是他们能挑拨的,呵,天真。




肖老师想去哪儿?我让助理做攻略订机票




只要肖老师开心就好 




还有啊,肖老师,弟弟爱你!




————————————————————  




愿平行世界的你们,福寿安康?




 




如有相似,呵,呸






参与者: @甜瓜肉丝  @云朵好像很甜呢  @学习学习再学习  @阿骆  @UlquiHime  @菠萝奶霜 




大家记得猜一下是哪位太太写的鸭~




本次大逃猜活动就结束了,请大家多多参与支持呀,猜中的多有点梗福利鸭


 


 


评论(5)

热度(5)